TAYKROME√

画想画的,写想写的,薯:打雷并伴有阵雨,抖:同薯,推是id

和你的九十年代








我们相约于海边


在这夏转秋的季节


下午的海风咸腥


粗粝地刮过你和我的脸


你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狼狈


只用力地眯起眼


披着我大一号的衬衫


倚在一旁防止自杀的锁链


我听见你哼起小调


“来,来到海边,”


风将你的发吹开


“来,来我的跟前。”


露出你飞扬的眉角


“来水中与我相见。”


我克制着自己的紧张


只因你的风情从来不加收敛


你终是忍不住笑了


坐在远处


将我的名字含在口中轻念


你继续唱着


却是换成了自己的改编


“来,来到海边。”


“来,来我的跟前。”


“忘掉从前吧!”


“只在日出时与我相恋。”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